3773考试网 - 驾照考试 - 正文

杭州富阳场口驾照考试服务中心

来源:都市快报 [2013-5-10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
10月开始考驾照要去富阳场口 

 
  中村驾考服务中心即将关闭,从10月份开始,考驾照的学员们要到富阳场口去考试。
  新的杭州驾驶员考试服务中心具体位置在场口新区塘东畈区块,占地650亩,可以同时容纳1500人/天开考,差不多是中村的2倍。
  考试服务中心设有12个小车考场、2个大车考场、2条模拟复杂道路。
  模拟复杂道路主要模拟隧道、山路急转弯、窄路调头、雨雾天气湿滑路面等日常生活中常见路况,主要是考验驾驶员实际操作能力。
  新杭州驾驶员考试服务中心建设分三期。
  今年10月份投入使用的是一期,主要是考试区块;二期是候考大厅、宿舍、食堂等配套;三期是绿化、景观配套。
  整个工程预计2015年底完工,建成后将是全国标准最高、设施最先进的考试场地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手机版

版权所有 © 2004 - 2018 3773考试网(琼ICP备12003406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